索县扎实开展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
2016年06月13日 09:38:48      来源:西藏那曲新闻网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期西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那曲地委、行署召开的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净化、美化索县面貌,积极营造干净卫生、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索县城市形象,近日,索县藏语文社会用字检查整改领导小组(编译室)成员利用一天的时间深入各中直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县城各街道,摸底检查牌匾、广告牌、路识标牌、横幅、宣传标语等。

11.png

索县藏语文社会用字检查整改领导小组对县城牌匾、广告牌、路识标牌、横幅、宣传标语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整改工作重点对各商户牌匾、广告牌、路识标牌、横幅、宣传标语等藏汉翻译错误、书写不规范、牌匾老化、藏汉比例失调、藏汉排序不规范、无藏文、漏字等突出问题。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对各商户户主(店主)当面解释存在的问题,如何整改做了认真细致的指点,并要求限期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一方面大力宣传开展藏语文社会用字检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仔细回答了群众提出的翻译等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要求广大群众要从全县大局出发,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以崭新的姿态、向上的面貌,团结协作,积极配合整改工作,为营造整洁、靓丽的索县,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索县藏语文社会用字检查整改领导小组(编译室)将举全县之力,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对整改情况进行再检查、再整改,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为扎实开展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