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热瓦乡开展法律法规下乡及义诊活动
2016年06月08日 17:35:12      来源:索县热瓦乡    
0

本网消息 6月5日,索县热瓦乡政府副乡长、派出所教导员、朗多村驻村工作队、白庆村驻村工作队以及派出所干警共8个人联合组成宣传、义诊工作组,深入嘎雄虫草采集点开展法律法规下乡及义诊活动。

活动中,政府副乡长洛拉卓玛同志给农牧民传达了6月4日索县国土局发放的土地整治文件;白庆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旦增达瓦同志宣读了防雷的相关知识,以及发放了防雷宣传单;自治区藏医院派驻热瓦乡朗多村驻村工作队,发挥自身优势给农牧民进行免费义诊,并送去了藏药;派出所干警给老百姓宣传禁止携带管制刀具的相关知识、并强调在采挖虫草期间维护好社会秩序,同时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村两委及牧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今年虫草采集工作顺利有效进行做出了贡献。

此次活动,诊治患者142人,免费发放藏药价值5297元,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