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全面启动中心广场建设工程
2016年05月27日 17:46:4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十三五”规划建设,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索县文化事业发展,2016年5月索县政府办公业务综合大楼前中心广场建设工程全面启动,坚持“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综合开发,重点突破,超前发展”的原则,积极推进中心广场建设。此项目是实施“文化兴县”战略的载体,是一项深受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目前,占地商户平稳顺利搬迁完毕,过程中未出现任何因地、因工程施工而产生矛盾纠纷。项目建设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地下停车场,二是地上是中心活动广场,项目预计在11月完成主体建设。

此项目是索县一项民生系统工程,建成以后将拉动全县人流物流量,辐射周边区域,促进全县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