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若达乡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2016年05月27日 17:46:44      来源:索县若达乡    
0

本网消息 自5月18日进点开展工作以来,索县若达乡崩雄沟、布雄沟采集点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扎实有序,为进一步落实服务管理各项措施,采集点工作人员明确职责任务,保证了采集点服务人员的工作职责目标。

崩雄沟采集点服务管理小组自进点工作以来,共计召开会议7次,其中动员部署会议1次、任务分工会议1次、分析研判会议1次、专题学习会议一次、宣传工作(群众会议)1次,督导整改会议2次,会议主要对采集点干部明确职责任务,分析采集点工作形势以及主要针对的问题所在采取的有效措施,群众会议中主要宣传自治区70号主席令、索委发【2005】16号文件精神以及三乡(若达、热瓦、亚拉)协议内容等,每次会议都得到了预期效果;接受自治区第四明察暗访组、县委副书记督导,针对督导中存在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相关整改措施;目前各项服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布雄沟采集点管理小组自进点工作以来,根据采集点工作职责任务,及时组织村“两委”、联户长、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农牧民党员等村级骨干力量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法规政策宣传工作会议、“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工作会议,认真履行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和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宣传任务,根据采集点实习需要,在邻近乡镇交界处设立检查卡点1处。

截止目前若达乡两大采集点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同时乡党委、政府也会加大工作督导力度,全面落实服务管理各项工作措施,圆满完成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