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召开“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2016年05月24日 16:29:40      来源:索县嘎木乡    
0

37.png

本网消息 自全县提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后,嘎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2016年5月19日再次召开书记办公会和“推进嘎木乡中心小学教育均衡化发展会议”,与会人员嘎木乡党委书记、乡长、小学校长和全体教师;会议进一步研究完善了实施方案,通过科学统筹规划,强化督导考核等措施,更加确保了我乡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稳步高效开展。         

会议首先由校长向大会做报告,汇报了自开展“教育均衡化发展”取得一定成绩,但存在的问题也不能忽视;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成绩面前不要骄傲自满,在问题面前不要灰心丧气,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斗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其次是乡长讲话,讲到“教育均衡化是历史机遇,我们要把它抓住,我乡的教育工作与兄弟乡镇相比底子薄弱,教育均衡化就是要把教育搞上去实现教育的发展”,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不断的加强学习,要安下心扎下根来工作;三是要多和老同志比,干工作要有责任心,不言艰苦、迎难而上,立足岗位体现教职工应有的人生价值观。最后由书记讲话,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教育均衡化工作中来,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先公后私克己奉公;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规划,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对学生有关爱之心,用你们的爱心培养出一批有道德、有孝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合格学生。

此次会议为嘎木乡下一步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书记和乡长的讲话在教师间引起了共鸣,起到了加油鼓劲的作用,激发了教师队伍干劲和工作积极性。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