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商务局认真学习《准则》及《条例》
2015年11月17日 18:10:35      来源:索县商务局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近日,索县商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注重建章立制,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将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管党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把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实践经验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是管党治党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这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之举,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了党纪必须先于国法、严于国法。靠党纪管住党员干部的大多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只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才能突出党员和党组织区别于普通公民的政治责任,唤醒全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用纪律管住大多数,把“病毒”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小错酿成大祸,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纯洁。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