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宣传部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11日 16:49:43      来源:索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11月10,索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部副部长邓伟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会议采取领导领学、学员相互交流的形式召开,副部长邓伟传达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大家交流发言一致认为,新《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对于改进党的作风、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名党员要切实增强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邓伟指出,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宣传干部更要认真学习研读新《条例》,尽快掌握新《条例》核心思想、熟悉新《条例》具体内容,走前头、作表率、当先锋,吃透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同时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超前谋划,提出具体贯彻的办法措施,真正把新《条例》学习好、执行好、落实好。

邓伟强调,学习中大家要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地学习,把纪律观念、规矩意识记在脑海里、刻在内心里、融进血液里,做到时时敬畏纪律和规矩,切实筑牢纪律和规矩的坚强防线。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