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国土局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06日 15:42:45      来源:索县国土局    
0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要求,11月4日下午,国土局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土局全体成员参加,国土局局长洛桑尊珠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表示修订后的两大党内法规把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与时俱进。加强对两大党内法规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做到学习全覆盖,在学习过程中,要全文通读、熟记于心,深入学习、加深理解,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把《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局长洛桑尊珠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提出了要求,要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到位;要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形成自觉、自律的意识,对党纪党规要有敬畏之心,确保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制度和程序,不踩线,不越线,真正做到谨小慎微,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