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商务局学习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10月25日 16:42:27      来源:索县商务局    
0

网消息 近日,商务局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局长布塔主持会议,商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李克强总理、俞正声主席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布塔局长就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自治区喜迎五十大庆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现在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时间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战略性,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开展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的通知精神。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辅导讲座等方式,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驻村干部抓好会议精神的村级学习宣传,使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全国人民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心、关怀和无比厚爱,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