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扶贫办学习中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10月16日 18:49:07      来源:索县扶贫办    
0

本网消息 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2015年8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县扶贫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扶贫办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俞正声主席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西藏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事关国家安全,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这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西藏自治区即将迎来50周年大庆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科学分析了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式,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西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统一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

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中央召开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用总书记话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牢牢把握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地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应有作用

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领会好党和国家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决策方针,认真做好扶贫工作,确保索县群众早日脱贫,全面实现小康。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