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达乡各工作队开展中央六次西藏座谈会宣讲工作
2015年09月28日 10:32:0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府关于开展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若达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各工作队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组织本村驻地群众开展宣讲工作。

宣讲过程中,工作队借鉴临近县或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讲,确保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开展宣讲工作,真正做到让宣讲内容入心入脑。截止目前,全乡共召开宣传会议10场次,受宣群众2400余人。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使群众充分认识到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让群众能深切感受到党对西藏人民历年的关心和照顾,感受到大连人民无私援助索县的温暖,更加坚定了驻地群众“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的决心,为今后强基惠民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