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年09月17日 14:15: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召开县乡视频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出席并讲话,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参加分会场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琼达主持。

部署会上,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琼达原文向大家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并结合索县实际从十个方面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就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指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认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深远意义,并阐述了从在1980年3月召开第一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到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中央对西藏所提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和出台的各项强农惠农政策。他强调:在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工作中,要在“深入”上做文章;要在“严谨”上下功夫;要在“求是”上花力气。同时他从5个方面向各乡镇、各单位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用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指导今后各项工作。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做到早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撰写心得体会,发挥表率作用;县乡要及时开办学习宣传栏,通过网络报纸等收集整理学习材料,组织人员认真学习,以及在宣传栏中进行登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积极组织本乡镇、本部门人员聆听各媒体专家对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解读和报告以及人民日报、西藏日报的评论员文章,深入理解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在学习过程中要在“严谨”上下功夫,要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以及促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学习宣传格局。

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重要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各乡镇、各部门工作任务,为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重要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打下坚实的舆论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