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财税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年08月21日 10:54:3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索县财政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精心组织,以严的标准抓教育,以实的措施促成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顺利,各个专题稳步推进,确保了财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抓学习。要求全体干部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式,优化学习内容,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听讲座和写学习心得相结合,提高思想认识,转变作风,努力将学习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发展的动力。

抓创新。面对全年财政目标任务,广大财政干部要克服因循守旧、安于现状的思想,增强“无功即是过”的意识,要在全局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弘扬焦裕禄、老西藏精神,真正使实干和奉献成为全体财政干部永恒的追求。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抓服务。每名干部都要意识到“财政就是税收,财政就是服务”的理念,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厉行节约意识,“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努力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财税干部队伍形象,打造“人人都关系财税形象,个个都是财税窗口”的文明财政品牌。

抓纪律。全局上下要严格各项工作纪律,遵守《索县科级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及《索县干部职工诚信管理办法》等工作纪律,不得旷工和无故迟到、早退,工作期间不得随意离岗、串岗,严格遵守外出请假制度,从自身做起,带头树立榜样,切实将思想和精力放到下半年各项工作上来,凝心聚力促发展。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