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司法局​召开“严以修身”学习会
2015年08月21日 10:54:38      来源:索县司法局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地委、县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部署,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索县司法局于8月13日,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民主学习会,学习会由索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原文学习“严以修身”篇,依次发言谈体会,紧扣主题,围绕具体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实际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交流观点、分享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措施,达到了互相启发、形成共识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三严三实”为衡量标尺,认真对照查摆突出问题,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统筹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与当前各项司法行政工作,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教育的积极成果推进各项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