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统计局开展学习“严以用权”专题会议
2015年08月20日 15:40:50      来源:索县统计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统计局开展学习“严以用权”专题会议,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索县统计局党支部副书记任丽娜主持,统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钧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关于“严以用权”内容党课。

会上索县统计局局长陈钧指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严以用权是关键。权力是把双刃剑,正确使用权力能为人民造福,滥用权力就会损害群众权益,损害党和政府形象。我们要心存敬畏,对待权力决不能趋之若鹜,更不能徇私枉法、以权谋私,要始终有平常之心,戒惧之意,淡薄名利、坦然处置,筑牢慎权慎行的防火线;我们要明白权力就是责任,权力越大,责任就越大。我们要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日常工作能尽职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当。面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敢于较真、敢于碰硬;面对重大原则问题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守好公与私的分界线,坚决防止市场交换原则渗透到党内政治生活中来,绝不搞权力寻租、权钱交易。

会后他还强调:领导干部要从思想深处入手,真正认识到即使身居高位头上仍有戒尺,越是位高权重,为人民服务的担子也就越重。我们要从思想到行动,真正将行使权的价值目标回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来。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