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龙培主持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2015年08月20日 15:40: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以“严以用权”为主题研讨会。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研讨会首先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之一:承诺与期盼》。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达珍传达学习了第11期索县《中心组学习参考》之《纪念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深情大爱温暖雪域高原》、《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前瞻及其影响分析》。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巴次仁、政府副县长邵阳以“严以用权”为主题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

次仁龙培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严以用权”的十个要求和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执行权力过程中要正确对待权力,按照规范使用权力,做到“严”字当头;要严格区分公私界限,从思想上、行动上杜绝以权谋私,杜绝各种特权;要严格按法办事、严守规则和制度行使权力;要严格接受人民监督,时刻听取群众的反映和意见,及时加以改进。

达珍同志对现阶段开展的“严以用权”专题活动提出要求:权力来自于人民,必须服务于人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敬畏权力;一定要养成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的良好习惯,自觉接受监督;做事要有“方圆”、守“规矩”,恪守用权之道;要常反省自己在使用权力时是否符合规定。

会议还对下一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及县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年中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