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商务局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2015年08月20日 18:14:56      来源:索县商务局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召开“三严三实”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索县商务局号召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及全区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各地市要在区党委的带动下认真的做好“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工作,各地市部门的工作要与三严三实相结合,各地市的领导干部要多读圣书,各地市要迎接好今年的西藏大庆,习总书记提出的“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是新时期每一位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全区干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查找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最后,自治区党委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区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赋予行动,真抓实干。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全区各项工作。积极宣传大庆活动,积极迎接西藏大庆充分体现大庆的正能量,进一步完善学习及工作,以“三严三实”要求为行为准则,紧紧围绕党委的决策部署,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 “三严三实”教育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