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那曲分公司向索县捐赠80吨饲草
2024-03-19 11:11:25      来源:索县融媒    
0

3月15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那曲分公司饲草捐赠仪式在索县色热塘举行。索县副县长张振江、人保财险那曲分公司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人保财险那曲分公司向索县无私捐助3车共80吨饲草,总价值29.6万元。随后,张振江代表索县县委、县政府向人保财险那曲分公司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表明此次捐赠凝聚了企业对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关心关爱、对农牧业发展的关切关注,更是对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持。

此次暖心活动,不仅解决了春季农牧民饲草供给不足问题,减轻了农牧民购买饲草的经济负担,也让农牧民群众感受到了企业带来的“红利”,切实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