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县委组织部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07-04 16:57:2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9日,索县县委组织部在党校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第二季度结对帮扶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索朗次仁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是检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四个全面”战略目标能否实现的重要指标,是检验一个单位党员能否强化“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是党员干部责无旁贷的本职工作,作为组工干部,更要统一思想认识,用真感情做好帮扶工作,克服畏难情绪,积极争取,主动作为,以责任担当和实干实绩为帮扶贫困户出谋划策、扶智扶志、真抓实帮,努力把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部主任科员普桑对重新调整后的结对帮扶安排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大家对调整后的安排不许有任何的抵触心理和不满,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做好每一项工作,为索县早日实现脱贫献上自己应有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