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产业督导组赴嘎美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04 16:20:3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7月3日,那曲市扶贫产业督导组葛晓东一行在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格桑旦增以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索县嘎美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索县嘎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侯振磊和乡人大主席洛桑旦增就该乡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乡党委、政府对扶贫工作采取的新举措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那曲市产业督导组一行对索县嘎美乡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询问了已有的产业项目、预建产业项目,查看了产业项目覆盖花名册、利益链接机制等。格桑旦增副县长详细询问了各扶贫专干基础数据,并强调:基础数据掌握方面还有待加强,各扶贫专干要以身作则,充分掌握基础数据,牢牢把握扶贫政策,对于制定的工作措施,要坚持到底、落实到底,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确保2018年验收顺利通过。

督导组一行对索县嘎美乡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加快推进各级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尤其是村级问题的整改。整改完成后,县级督导组将再次对乡、村两级进行交叉验收,验收不合格的,将对相关责任人问责。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