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加岗村严格程序及时兑现惠民资金
2017年08月04日 20:58: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索县嘎木乡距离县城230公里,所辖村庄山高路险,生活艰苦,近日由于雨季到来,嘎木乡加岗村通往乡政府道路中断,导致惠民资金未能及时兑现,待天气好转后,驻村工作队和包村干部不畏路途偏远艰险,自行骑摩托车到加岗村发放村干部工资、草补资金、养老保险提标工资、生态岗位工资。

资金发放现场

索县嘎木乡驻村干部把惠民资金的每一分钱都发放到群众手中,打造廉洁透明、群众信得过的村委班子。加岗村形成由村第一支书领钱、村干部发钱,召开村民大会先讲政策、再发放资金,形成齐抓共管,互相监督的工作机制。同时在发放惠民资金后报乡财务室审计备案、公示领取发放惠民资金情况。

此次惠民资金发放涉及人数多、数额大,在包村干部的帮助下,惠民资金的落实不落一人不错一分钱,赢得了群众的高度信赖。

责任编辑:刁云英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