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举办第一批贫困户单亲母亲服饰加工培训班
2017年07月14日 10:22:4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14101919.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单亲母亲就业增收能力,更好地引导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责,根据索县委、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索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人社局、工青妇联合举办了索县第一批贫困户单亲母亲服饰加工培训班。 

7月8日,索县21名单亲母亲在嘎布股哲有限责任公司正式进行了服饰加工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人社局聘请有专业资质、也是有培训经验的老师担任。目前在嘎布股哲有限责任公司的21人正在开展基础知识培训和手工制作等实用技术培训。培训主要目的为:设计开发藏族传统服饰;大力弘扬藏族传统民间手工艺品文化;促进藏族传统文化的发展;让学员学会一两门手工制作技能,实现日后对学员的跟踪了解和学员间有益的交流;真正能够让单亲母亲靠自己的双手致富保障;进一步树立了广大贫困群众逐步摆脱“等、靠、要”的落后思想,从“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的观念。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