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虫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总结大会
2017年07月04日 09:38:2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04093527.jp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在干部培训中心召开2017年冬虫夏草采集交易管理服务工作总结大会,此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的参会主要领导有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索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县政协主席欧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琼达,县委常委、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以及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县虫草采集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亚拉镇部分干部职工及村(居)第一书记。分会场的参会人员为各乡(镇)所有在家干部以及各村(居)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附近村(居)“两委”负责人。

会议由索县委常委、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通报了今年虫草采集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重点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宣传教育、重点区域布防、设立临时党支部、积极报送信息、加强教育矫治培训和全县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琼达宣读了中共索县委员会和索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在索县2017年冬虫夏草采集交易管理服务工作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 江达乡、嘎美乡、西昌乡、亚拉镇、公安局五个先进集体和扎西卓嘎、达瓦欧珠等3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索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作重要讲话,首先对索县今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虫草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并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今年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对《管理办法》和《责任追究细则》进行完善,建立索县虫草采集管理的长效机制;最后强调了对虫草交易市场规范和监管,保障农牧民群众的权益;并要求各乡镇进一步做好引导群众合理利用虫草收入,杜绝乱消费、盲目消费,切实利用好虫草收入,进行农牧业再生产,实现增收致富。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索县在2017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完成了既定目标, 达到了预定效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