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木乡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06日 16:33:3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700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索县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嘎木乡经济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各项任务。3月29日,嘎木乡组织召开了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全体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等共计82人参加会议。

会议依照《中共索县嘎木乡委员会嘎木乡人民政府关于对2016年嘎木乡经济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嘎木乡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维护稳定先进集体、个人以及优秀教师、村干部、干警共3个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嘎木乡人民政府和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签订了2017年经济目标责任书;乡长作了2017年经济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2017年嘎木乡在农林牧业、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发展、精准扶贫、教育文化卫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点出了上一年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时安排部署了2017年经济工作要点,从7个方面18项工作全面部署了2017年工作,并将工作责任细化到各村、各部门以及各办公室,号召大家各司其责,协调联动,快速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工作任务。

县政协副主席、嘎木乡党委书记西热罗布通报了2016年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一一分析,限期整改。明确了2017年工作要求。号召大家一定要按照乡党委、政府的部署,不等不拖,自行组织,主动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日程安排逐步推进。强调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机关工作人员要求执行工作纪律,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依法依规推进工作,党建办积极发挥抓班子、带队伍的作用,全面监督干部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人大和纪委要深入各村、单位、办公室督导工作进度和纪律执行情况,严格落实问责制度。

通过此次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职责,起到了指明方向,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向前进的作用,为今年全乡各项工作推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