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金融政策讲座
2017年03月14日 17:44:5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0日上午,索县政府与农行那曲分行联合开展了“索县金融政策暨农业银行信贷业务知识讲座”,此次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索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会议由索县副县长格桑旦增主持。

讲座中,农行那曲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白玛旦增介绍了农行近期出台的几项金融优惠政策;解读了开展精准扶贫产业项目的相关工作,并对农户“四卡”贷款(钻石卡、金卡、银卡、铜卡)、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政府增信机制;城市个人贷款板块(房抵贷、异地房抵贷、随薪贷、新保贷、质押贷)、信用卡及电子银行板块(信用卡、网银、掌上银行)、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农行那曲分行相关业务人员现场解答了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对相关金融政策的咨询。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