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亚拉镇召开“精准识别”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7年01月18日 18:24:46      来源:索县亚拉镇    
0

3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亚拉镇召开扶贫对象“精准识别”检查核实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村(居)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共8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索县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晋美主持。

会上,亚拉镇纪委书记多吉占堆强调了驻村纪律,要求各村居要在春节以及藏历新年期间要坚守好岗位,要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的困难,处理事情要公正、公平。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晋美要求:各村的责任书要做好留底存档工作,各类综治台账以及“双联户”台账要及时更新,要与村“两委”互相配合,开展好村里的各项工作,春节以及藏历新年期间一定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能够过个好年。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