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行索县支行开展2017年春天行动暨精准扶贫贷款发放仪式
2017年01月04日 18:26: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中国农行索县支行赴亚拉镇超父塘村举行2017年春天行动暨精准扶贫贷款发放仪式,索县支行行长、银行工作人员及超父塘村农牧民群众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索县支行行长为超父塘村“三农信贷业务诚信村”进行揭牌。索县支行工作人员为超父塘村贷款的70户农牧民群众发放了贷款共计408万元,其中贫困户31户,发放专项精准扶贫贷款共计149万元。

索县支行行长指出:索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将专项精准扶贫贷款发放到农牧民群众手中,真正起到帮扶作用。此次超父塘村贫困户发放专项精准扶贫贷款用于解决生活生产上的困难。下一步索县支行将在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金融的有效支撑作用,为索县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全力做好金融服务。

超父塘村向索县农业银行赠送了锦旗。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