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央达村经济合作组织举行效益分红仪式
2016年12月26日 19:10:26      来源:索县热瓦乡    
0

本网消息 自索县热瓦乡央达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社建立以来,为热瓦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有效地提高了农牧民群众从事农业生产的积极性,实现农牧区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带动农牧民走产业规模化经营道路,提高农牧业生产效益。12月23日,索县热瓦乡央达村经济合作组织举行了效益分红仪式。索县人大副主任晋美,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扎西应邀出席仪式,县农牧局、发改委、住建局、农行等单位工作人员及630余名群众等参加了分红仪式。

索县热瓦乡1村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走立足地缘优势,传承民族特色打造产业精品创优地方品牌,走共同创业共同致富的发展之路,吸纳农牧民贫困家庭成员在合作社就业,实现了经济利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今年,央达村52户贫困户全部得到了效益分红,共计33万元;合作组织成员共计30户,按照人数和劳动力提供不同,每户分红为1500-8500元不等,共计27万元。同时,合作组织为每户农牧民群众发放一桶合作组织自己加工的清油。

此次分红及物资发放,使农牧民群众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并鼓励和肯定了脱贫户们的脱贫成绩,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