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工商联主席其美到嘎美乡调研非公有制经济合作组织
2016年12月11日 17:32:32      来源:索县工商联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了解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合作组织经营情况,掌握非公经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16年12月8日,索县工商联主席其美带领工商联全体干部深入嘎美乡对会员成员索县嘎秀商贸农牧合作组织进行调查了解。

调研组一行来到嘎美乡嘎秀商贸合作社,首先对其糌粑加工、加油站、工程建筑、温室蔬菜大棚等经营情况,建设规模,收入情况,相关规章制度的建立,帐目做帐规范情况等进行了查看了解。据了解,该农牧民合作组织能够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进行糌粑加工、加油站、工程建筑、温室蔬菜大棚等项目在合作社负责人的共同经营下,做得有声有色,经营收入相当可观,每年合作社纯收入达到100多万元。同时,该合作社每年也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2015年拿出70多万元解决合作社中困难人员生活,安排困难人员就业以及为低保户、五保户发放了慰问金,生活必需品,并得到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赞扬。

同时,调研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并限期整改。此次调查了解为下一步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索县工商联将集中对全县19家会员成员的财务记帐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