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瓦乡举行2016年首批贫困户易地搬迁入住仪式
2016年11月28日 17:09:10      来源:索县热瓦乡    
0

本网消息 在索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索县发改、住建等部门及热瓦乡党委政府的监督指导下,热瓦乡2017年贫困户易地搬迁项目工程顺利完工。

为了让贫困群众早日住进新房,温暖过冬,11月24日,热瓦乡在白庆村举行了2017年首批贫困户异地搬迁仪式。热瓦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路晓光,乡人大主席索朗热杰,副乡长高利伟,村“两委”代表和驻村工作队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结束后组织贫困户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乡人大主席索朗热杰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新搬迁的4户贫困户表示祝贺,并了解了各户当前的生活状况和对下一步的打算。索朗热杰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认识,心怀感恩。要清楚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让他们有了安全、舒适的住房,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要充分认清“和谐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结合自己的辛勤劳作寻找致富门路,依靠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创造财富,争取早日脱贫,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要爱护新的居住环境,经常清理房屋周边的卫生,与周围群众和睦相处,尽快适应并融入新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