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西昌乡举行温泉效益分红发放仪式
2016年11月28日 15:51:0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一年来,在索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索县西昌乡的温泉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11月25日上午,西昌乡举行了温泉效益分红发放仪式。发放对象为2016年脱贫的66户贫困户、异地搬迁7户和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共75户315人。

仪式上,西昌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向发放对象一一发放了西昌乡党委、政府从温泉效益收入中取出的50000元所购买的砖茶、清油、糌粑、大米、面粉等实物物资,并为他们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对成功脱贫进入小康社会的脱贫户表示祝贺。他强调:还未实现脱贫的贫困户要向这些脱贫户学习,要在党和国家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大环境和各种利民、惠民政策的支持下,充分利用好身边的自然资源,不能再有“等、靠、要”的思想,要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

此次分红物资发放,使农牧民群众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鼓励了脱贫户们的脱贫成绩,同时动员和坚定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念和决心,为下一步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