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国土局完成部分项目建设用地报批材料搜集工作
2016年06月22日 16:43:47      来源:索县国土局    
0

本网消息 2016年上半年,索县国土局严格规范土地利用管理,努力缩短供地时间,切实加大供地力度,保障了各类项目顺利落地。截至目前,国土局办理土地初审意见69件,完成部分项目建设用地报批材料搜集工作,涉及扶贫、交通、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水利等,为索县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一是加强沟通,积极引导。积极同发改委、住建局、扶贫办、农牧局、教育局和水利局等项目单位沟通,及早参与项目用地选址、用地预审等用地报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依法合规用地,确保重点工程、民生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二是主动作为,搞好服务。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抽调1名业务骨干到县项管办,负责项目用地预审、建设项目用地报批相关材料收集等工作,加快建设用地报批速度;同时,多次向项目单位发放新增建设用地报批所需材料表,讲解用地程序和政策。

三、开通绿色通道,推进项目建设。对全县重点工程、民生项目用地,尤其是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用地,采取优先保证用地指标、优先报批和优先保障供应的原则,全程跟踪服务,指定专人负责,主动联系用地单位,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