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召开“2016年异地搬迁工作专题会议”
2016年06月06日 19:00:5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28.png

本网消息 6月4日上午,索县西昌乡组织召开了“西昌乡扶贫攻坚---2016年异地搬迁项目招标及开工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主持,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扶贫专干等8人参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详细传达了自治区及索县扶贫工作通报会精神,并结合索县扶贫异地搬迁领导小组的指导意见,对目前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提出了2016年和部分2017年西昌乡异地搬迁开工方案,对招标、建设、竣工、验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以及在具体实施搬迁当中存在的问题及资金整合方面进行了分析。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旺堆等领导对项目招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按照索县异地搬迁户建造指导价为核心,对西昌乡2016年异地搬迁项目建造价进行了初步分析和研讨。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